怀柔区雁栖镇开展“世界人口日”宣传活动
发表时间: 2017-07-13 来源: 怀柔区文明办

  为了推进人口计生工作,加强健康科普,弘扬婚育新风,提升流动人口健康素养水平,2017年7月11日,雁栖镇在下庄村开展了主题为“人口流动健康同行,计划生育倡导文明”世界人口日宣传活动。向过往的村民发放宣传材料500份和折扇、帽子、T桖等宣传品300余份。

  雁栖镇下庄村是该镇流动人口居住大村,为了让流动人口与户籍人口享受同等管理、同等服务、同等宣传。活动现场雁栖镇主管计生领导和计生办全体工作人员向过往群众发放了《北京人口手册》、《家庭历书》,普及了生活健康知识。村民们在领到印有“健康怀柔、幸福家庭”折扇及“幸福家庭”小红帽和“幸福雁栖人”T桖衫的时候,脸上洋溢着幸福的微笑,让他们感到了政府的关爱,此次活动吸引了200余人参与。

责任编辑: 杨彬

主办单位:北京市怀柔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技术支持:首都文明网工作组
E-Mail:bjhrwmw@126.com Telephone number:86 - 010 - 69645375
ICP 备案序号:京ICP备 060334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