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区圆满完成2017年创城测评材料网上申报工作
发表时间: 2017-09-11 来源: 怀柔区文明办

  9月11日上午10:00,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区创城办主任鲍晓健按下鼠标确认键,我区创建全国文明城区网上申报材料全部上传提交至全国精神文明创建评选网上申报系统,这标志着我区2017年度创城测评材料网上申报工作顺利完成。

  此次网上申报的材料由区创城办牵头,各工作部、各成员单位积极参与、共同收集整理而成,包括创建全国文明城区测评和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测评两部分。今年是第五届全国文明城区评选(周期为2015-2017年)的最后一年,测评标准更细更具体,范围覆盖更广,《全国文明城区测评体系》中90项测评内容抽测了82项,含1项特色项目;188条测评标准中抽测了187条,外加1条加分项。经过全区上下的共同努力,我区共汇总上传规范文件、说明报告、实景图片、统计表格等资料1454件,收录了自2015年我区启动创建全国文明城区工作以来,在加强理想信念教育、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建设、培育文明道德风尚和打造良好的经济社会发展八大环境等方面,开展的一系列创建工作。三年来,我区以创建全国文明城区为总抓手,有效地促进了怀柔经济社会发展,改善了群众生产生活条件,提升了市民文明素质和城市文明程度。

  下一步,我区将按照中央文明办2017年度创城综合测评的安排部署,全力以赴做好实地考察和问卷调查的迎测工作,力争在创城综合测评中取得好成绩,并将创城与日常工作紧密结合,常抓不懈,推动文明润心、创城惠民落到实处。  

责任编辑: 杨彬

主办单位:北京市怀柔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技术支持:首都文明网工作组
E-Mail:bjhrwmw@126.com Telephone number:86 - 010 - 69645375
ICP 备案序号:京ICP备 060334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