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怀柔区多方位常态宣传《好人365》 让好人美德浸润民众心灵
发表时间: 2017-06-09 来源: 北京怀柔文明网

  中国文明网的《好人365》栏目自开播以来,每天推出一个好人,讲述凡人善举的好故事,坚守质朴的精神底色,传播向上向善的正能量,在全社会刮起强劲的崇德向善之风,让好人美德浸润民众心灵。 

  身边好人那些真实细腻的故事,让美德变得看得见,摸得着,接地气,不断地触及我们内心的柔软,滋养我们的生活,净化我们的思想,提升我们的情感,激活我们生命的热度。《好人365》栏目十分用心和用情地为好人们书写、宣传,在全社会掀起学习好人的热潮。

  北京怀柔文明网积极配合中国文明网《好人365》栏目的宣传工作,充分利用本地各种宣传阵地,线上线下齐发力,广泛动员网络志愿者参与其中,全方位多角度宣扬好人事迹,讲述好人故事,传递好人精神,进一步渲染崇德向善氛围,鼓励怀柔区上下共同学好人、做好人。

  北京怀柔文明网平台开设专栏  宣传好人事迹不间断

 

中国怀柔文明网首页“要闻”嵌套“好人365”栏目。图片来源:北京怀柔文明网

  为使好人事迹能在更多的网友中广泛传播,中国怀柔文明网在网站首页设置“好人365”板块,嵌套并同步更新每日封面人物,宣传好人事迹,充分利用自有阵地,扩大好人宣传覆盖面和影响力,弘扬真善美,传递好人人格魅力,呵护文明风景,散播人间光和热。

  利用新媒体重点宣传 拓宽“好人365”宣传渠道

 

“文明怀柔”微信平台常态化宣传传播好人事迹。图片来源:北京怀柔文明网

“文明怀柔”微博转发分享好人事迹。图片来源:北京怀柔文明网

  北京怀柔文明网积极发挥新媒体平台的宣传、互动作用,通过“文明怀柔”官方微信、微博开展宣传,定期同步更新发布好人事迹,鼓励网友及时转发和评议,并可以通过后台留言,点赞好人,学习好人精神,引发了热心网友的共鸣。

  联合怀柔本地媒体《怀柔报》开设“好人365”栏目   让好人能量持续发酵

联系本地媒体《怀柔报》开设好人365专栏,宣传好人故事。图片来源:北京怀柔文明网

  北京怀柔文明网联合本地重要媒体《怀柔报》,开设好人365专栏,定期讲述好人故事,让好人能量在网上持续发酵,不断播撒,奏响了时代主旋律里最精华的乐章。

  组织评论员撰写好人好事评论 为好人风骨深度点赞

  北京怀柔文明网评论员就好人事迹撰写评论。图片来源:北京怀柔文明网

  把掌声送给好人,可以让好人之路不孤单、走得更坚定。深入赞美大爱无声大美无形的好人的品格与风骨,是对社会正能量的充分肯定,能对好人之德产生强大的推动力,能涵养人世间浩然正气,也是人们趋向美好的表现。在广泛传播好人故事的同时,北京怀柔文明网积极组织评论员就“好人365”撰写评论,为“中国好人”鼓与呼,深层次、多角度挖掘好人精神的真谛,感受善德之风的高洁芳香,吸引更多的人一起为之鼓掌喝彩,激起更多善的涟漪,并将其内化成自身道德血液的一部分,一起走向好人的行列。

责任编辑: 杨彬

主办单位:北京市怀柔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技术支持:首都文明网工作组
E-Mail:bjhrwmw@126.com Telephone number:86 - 010 - 69645375
ICP 备案序号:京ICP备 060334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