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政府召开第6次党组(扩大)会 传达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发表时间: 2017-10-30 来源: 怀柔区文明办

  图为会议现场

  10月30日,区政府召开第6次党组(扩大)会,传达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区委副书记、代区长卢宇国讲话,区领导朱家亮、于海波、王弢、李志遂、王赤、肖坤、焦宝军参加学习。与会人员集中学习了党的十九大报告、十九大关于十八届中央委员会报告的决议及习近平总书记率十九届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同中外记者见面时的讲话,并传达了市委书记蔡奇在全市领导干部会议上的讲话精神。

  卢宇国指出,党的十九大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是在新的历史起点上开启党和国家事业新征程的一次大会,是一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高举旗帜、团结奋进的大会,在党和国家发展史上具有重大里程碑意义,是迈向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重要一步。深入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区上下的首要政治任务和头等大事。

  卢宇国要求,要精心组织安排好学习活动,坚持学原文,把党的十九大报告、十九大关于十八届中央委员会报告的决议和党章等一系列精神学好、学深、学透,真正用于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要坚持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与怀柔实际紧密结合起来,切实把党的十九大提出的新目标、新要求落实到怀柔的各项工作中去,坚持学以致用,推动怀柔经济社会发展。要坚持以上率下,先学一步,学深一步。全区各级领导干部要多参加支部学习活动,多讲党课,撰写体会,深入做好学习宣传贯彻工作,以学习提高思想认识、凝聚干部力量,推动全区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责任编辑: 杨彬

主办单位:北京市怀柔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技术支持:首都文明网工作组
E-Mail:bjhrwmw@126.com Telephone number:86 - 010 - 69645375
ICP 备案序号:京ICP备 060334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