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团走进九渡河镇
发表时间: 2017-12-13 来源: 怀柔区文明办

  2017年12月12日,区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团来到九渡河镇,为该镇全体机关干部,18个行政村的书记、主任、副书记、主管宣传的干部和大学生村官助理宣讲十九大精神。

  本次宣讲活动以报告会的形式开启,区宣讲团成员为参会人员作了题为《新思想引领新时代 新使命开启新征程 奋力推动党的十九大精神在怀柔形成生动实践》的专题报告。报告紧密结合怀柔区和九渡河镇实际,从新时代我国社会主要矛盾、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等多个方面对党的十九大精神进行了全面准确的解读。与会人员纷纷表示深受启发和教育,对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引领推动九渡河镇全新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随后,区宣讲团成员来到九渡河镇吉寺村实地走访调研。区宣讲团成员先后来到吉寺村低收入户王俊堂和李秀伟家中亲切交流,详细了解家庭成员就业、增收、保险、医疗、孩子教育等具体情况,并针对性的解读了党和国家的各项惠民政策,把党十九大精神带到了群众家中。(怀柔区九渡河镇 曾章备)

责任编辑: 杨彬

主办单位:北京市怀柔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技术支持:首都文明网工作组
E-Mail:bjhrwmw@126.com Telephone number:86 - 010 - 69645375
ICP 备案序号:京ICP备 060334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