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城管局强化G111国道周边环境整治工作
发表时间: 2017-12-14 来源: 怀柔区文明办

  近日,区城管执法监察局联合属地政府针对G111国道汤河口、长哨营段为工作重点持续开展环境问题整治工作,共拆除私搭乱建24处,共计2400平方米;清理废弃养殖大棚13处,共计10300平方米;清理砂石堆90处,共计11000立方米;清理乱堆物料70余处;清理玉米秸秆180亩。

  一是积极联系村委会齐抓共管。积极与村委会联系沟通,对各村环境乱点进行集中排查整治,对顽固点位进行登记上账。

  二是强化环境乱点复查工作。及时开展复查督导工作,对已整改的进行销账,对未整改的约谈相关负责人,责令限期改正,进行行政处罚。

  三是强化每日常巡查工作。执法队员采取“日日巡查时时规范”的方式加强环境管控,对于新生环境问题,及时发现及时解决,不留问题隐患。(怀柔区城管执法监察局 乔志杰)

责任编辑: 杨彬

主办单位:北京市怀柔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技术支持:首都文明网工作组
E-Mail:bjhrwmw@126.com Telephone number:86 - 010 - 69645375
ICP 备案序号:京ICP备 060334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