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创建办领导到泉河街道调研评估学习型组织创建工作
发表时间: 2017-12-18 来源: 怀柔区文明办

  2017年12月14日,市创建办考评领导小组对泉河街道学习型组织创建工作进行了调研评估。

  调研中,市创建办考评领导小组听取了街道主管领导的工作汇报,并现场查阅档案资料。随后,实地查看了市民文明学校、街道党校、阅览室、文体活动室、文化墙、科普体验厅、养老驿站、文体活动室、图书阅览室等居民学习活动场所。

  市创建办考评领导小组对泉河街道学习型组织建设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进一步加强理论学习,提高认识高度;二是加大社区文化建设力度,形成文化建设体系;三是学习制度建设具体化,不断充实专项制度建设。

  下一步,泉河街道将围绕党的十九大报告提出的“办好继续教育,加快建设学习型社会,大力提高国民素质”新要求,进一步谋求创新,以“树立终身学习理念 打造魅力新泉河”为愿景,结合街道邻里节、慈孝文化节、大党委建设统筹辖区学习资源,不断丰富学习形式、学习内容,健全学习机制,注重街居党员干部、居民群众学习能力的提升,使“全面学习、终身学习”的理念深入人心,加快推进和谐社区建设,营造浓郁学习氛围。(怀柔区泉河街道)

责任编辑: 杨彬

主办单位:北京市怀柔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技术支持:首都文明网工作组
E-Mail:bjhrwmw@126.com Telephone number:86 - 010 - 69645375
ICP 备案序号:京ICP备 060334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