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益电影走进怀柔政协机关
发表时间: 2017-12-19 来源: 怀柔区文明办

  2017年12月15日,公益电影进机关——政协专场在泉河街道小剧场举办,区电影服务中心精心安排了2017年的口碑电影《战狼2》。为保证政协委员和职工顺利看好电影,区电影服务中心积极同市院线沟通,组织放映人员做好放映工作,收获了政协委员和职工的一致好评。

  《战狼2》展现出的时代性和民族性,用爱国情怀和民族精神激发出观众的共鸣。在十九大胜利召开之际,契合了当下中国崛起的大国形象与大国担当,让人振奋。电影宏大的场面,震撼的音效,给政协委员和职工带来了好的视听感受。

  公益电影旨在普及电影知识,传播电影文化,丰富受众精神文化生活。区电影服务中心一直致力于做好公益电影服务,保证受众看好电影。(怀柔区文化委员会 宋强)

责任编辑: 杨彬

主办单位:北京市怀柔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技术支持:首都文明网工作组
E-Mail:bjhrwmw@126.com Telephone number:86 - 010 - 69645375
ICP 备案序号:京ICP备 060334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