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区长肖坤到雁栖镇夜查安全工作
发表时间: 2017-12-20 来源: 怀柔区文明办

  2017年12月14日,副区长肖坤带领区公安、消防、安监等相关部门到雁栖镇就冬季消防安全、预防煤气中毒等工作进行夜查。

  肖坤一行实地查看了乐园庄村部分房屋出租户的安全隐患排查清理整治工作落实情况,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进行了现场纠正。肖坤强调,安全工作无小事,雁栖镇务必要以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为原则,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坚定有序、依法依规推进工作开展;各部门要积极与属地单位密切沟通,积极提供业务支持,共同做好冬季消防安全工作,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怀柔区雁栖镇)

责任编辑: 杨彬

主办单位:北京市怀柔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技术支持:首都文明网工作组
E-Mail:bjhrwmw@126.com Telephone number:86 - 010 - 69645375
ICP 备案序号:京ICP备 060334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