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区第四届市民快乐冰雪季系列活动正式启动
发表时间: 2017-12-20 来源: 怀柔区文明办

  为广泛开展冰雪运动活动,积极落实关于加快冰雪运动发展的文件精神,满足区域民众对冰雪运动的多元化需求,2017年12月15日,我区举办了第四届市民快乐冰雪季系列活动启动仪式。区总工会、区教委、区民政局、杨宋镇政府等相关领导出席了开幕式。  

 

  本届冰雪节以“全民健身迎冬奥 快乐冰雪圆梦想”为主题,紧紧围绕传播奥运理念、推广冬奥运动项目、带动民众参与冰雪体育运动、丰富冬季旅游市场为目的,开展一系列冰雪主题活动,积极响应市委市政府的号召,喜迎2022北京冬奥会的到来。

  据了解,本届市民快乐冰雪季系列活动自12月开始一直持续到2018年3月底,期间将组织冰雪知识讲座、开展各类体验活动,组织冰雪活动进机关、社区、学校,培训冰雪运动社会体育指导员等各类冬季健身活动。(怀柔区体育局)

责任编辑: 杨彬

主办单位:北京市怀柔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技术支持:首都文明网工作组
E-Mail:bjhrwmw@126.com Telephone number:86 - 010 - 69645375
ICP 备案序号:京ICP备 060334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