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单位迅速学习贯彻区委五届七次全会精神
发表时间: 2017-12-26 来源: 怀柔报

  区委五届七次全会召开后,各单位迅速传达学习会议精神,掀起学习热潮。

  区委宣传部全体机关干部集中学习了区委五届七次全会精神。大家一致表示,学习宣传好这次全会精神是当前全区宣传工作的重点,要围绕全面建设幸福美丽现代化新怀柔这一目标,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振奋精神、锐意进取,全面推动我区宣传工作再上新台阶,为怀柔更加美好的明天不懈奋斗。

  渤海镇组织镇理论中心组成员和基层支部党员召开专题学习会,传达区委五届七次全会精神,要求各级党组织将全会精神迅速传达至全体党员干部群众。围绕全会精神进一步理清思路、聚焦重点、谋划工作,落实好集体建设用地改革、美丽乡村建设、全域旅游发展、特色小镇和生态文明建设等重点工作,切实做到用全会精神高标准指导工作,推动各项事业高品质发展。

  雁栖镇传达了区委五届七次全会精神,并详细解读分析了全会新名词。要求全镇上下统一思想,齐心协力,确保实现今年各项目标;同时,认真落实好当前及明年的重点任务,在做好安全生产、大气污染防治等工作的同时,为明年的各项重点工作打下坚实基础,确保落实好明年各项工作。

  结合全会精神,北房镇将立足科学城建设谋产业发展,制定与科学城建设匹配的村域规划。同时发展优质产业,做大做强入驻优质企业的同时,大力引进高精尖企业。坚决打赢蓝天保卫战,打造生态绿色美丽乡村建设。该镇还将加强基层党建工作,打造四支骨干队伍,把党建阵地前移、把支部建在一线;以网格化为抓手,推进生态建设、散乱污整治、河长制等工作;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强化监督执纪问责,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责任编辑: 杨彬

主办单位:北京市怀柔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技术支持:首都文明网工作组
E-Mail:bjhrwmw@126.com Telephone number:86 - 010 - 69645375
ICP 备案序号:京ICP备 060334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