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礼赞共产党 讴歌新怀柔”职工春联征集661副
发表时间: 2018-01-05 来源: 怀柔报

  近日,区总工会举办了以“礼赞共产党、讴歌新怀柔”为主题的职工原创楹联征集暨送春联下基层活动,全区共征集原创楹联235副,参与人数91人,金对子426副,参与人数137人。通过原创楹联作品初评、复评和终评,最终评选出原创楹联一等奖5人、二等奖10人、三等奖20人、优秀奖20人;评选出“金对子”楹联10副。

  自区总工会向基层工会下发活动通知征集原创楹联作品之日起,各基层工会组织职工积极响应并踊跃将原创作品报送组委会评选。在此次活动中,我区职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真正做到让十九大精神入脑入心。同时也从多角度反映了我区职工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美好愿景。

  区总工会相关负责人介绍,近期将举办此次职工原创楹联征集活动的颁奖仪式。春节前,还将开展我区工会会员专享活动。会员可持京卡互助卡,到区职工服务中心(区总工会院内)领取,每人每卡限领1套(含1副春联、1张“福”字)。同时,1月下旬至2月10日,还将组织区书法家协会,到部分基层工会开展送春联下基层活动,现场为职工书写春联和“福”字,让十九大精神走进千家万户。(通讯员 宋雅欣) 

责任编辑: 杨彬

主办单位:北京市怀柔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技术支持:首都文明网工作组
E-Mail:bjhrwmw@126.com Telephone number:86 - 010 - 69645375
ICP 备案序号:京ICP备 060334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