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新华书店携手老约翰绘本馆举办亲子故事会
发表时间: 2018-01-17 来源: 怀柔区文明办

  好的故事,能为孩子带来充实饱满的童年。2018年1月13日,区新华书店携手老约翰绘本馆举办了“北京全民读书季--亲子故事会”活动。

  在活动现场,首先由故事老师带领小朋友做手指游戏,“左三圈、右三圈、摆摆小手”来锻炼小朋友的手指肌肉,活跃现场气氛。随后,老师用风趣活泼的语言按绘本故事角色形象声情并茂的讲出一个个跌宕起伏的故事。在讲故事的过程中,还穿插了互动环节,使小朋友们通过回答问题,获得自己心仪的小礼物。

  整个现场气氛热烈,小朋友们玩得非常开心,学到了小知识,也挑选到适合自己的绘本,与父母共享了亲子阅读的美好时光。(怀柔区文化委员会 梁巍)

责任编辑: 杨彬

主办单位:北京市怀柔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技术支持:首都文明网工作组
E-Mail:bjhrwmw@126.com Telephone number:86 - 010 - 69645375
ICP 备案序号:京ICP备 060334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