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春送暖 怀柔区领导节日期间走访慰问道德模范
发表时间: 2018-02-13 来源: 怀柔区文明办

  春节前夕,怀柔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鲍晓健,宣传部副部长、区文明办主任乔玉龙走访慰问怀柔区区道德模范,为他们送去了节日祝福和慰问金,感谢他们为怀柔精神文明建设做出的突出贡献,并向他们致以亲切问候和新春祝福。

走访慰问道德模范马金桥。

走访慰问道德模范马金桥。

走访慰问道德模范马金桥。

走访慰问道德模范马金桥。

  在龙山街道道德模范马金桥家中,鲍晓健向老人送去新春祝福,祝福老人健康长寿,并带了米、面、油等慰问品和慰问金。随后,鲍晓健详细询问了老人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叮嘱老人要保重身体。她说,道德模范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弘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和时代精神,是党和人民的宝贵财富,怀柔未来的发展离不开他们的关心和支持,希望马金桥老人多为怀柔区的发展提出宝贵意见,区委区政府也将继续努力,用心做好民生工作,营造人人学习、关心、争当道德模范和“身边好人”的良好氛围,奋力建设幸福美丽现代化新怀柔。

走访慰问道德模范任晓英。

走访慰问道德模范任晓英。

  在道杨宋镇德模范任晓英家中,乔玉龙询问了家庭和她姐姐的身体情况情况,对于她在为亲姐姐捐肾上的付出给予高度肯定。同时乔玉龙表示今后要采取切实措施,拓展各种渠道,广泛发动社会各界和群众关注、帮扶身边的道德典型,使道德模范真正得到社会的认可、得到应有的礼遇,促进形成追求高尚道德品行的社会风尚。

慰问品。

  受访的道德模范对于领导走访慰问十分感动,表示作为道德模范,今后将进一步发挥自身能量,为促进形成追求高尚道德品行的社会风尚,建设幸福、美丽、繁荣、和谐新怀柔提供有力支撑。

责任编辑: 杨彬
相关报道

主办单位:北京市怀柔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技术支持:首都文明网工作组
E-Mail:bjhrwmw@126.com Telephone number:86 - 010 - 69645375
ICP 备案序号:京ICP备 060334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