担当作为团结奋斗不断推动怀柔实现新发展
发表时间: 2018-02-27 来源: 怀柔区文明办

  2月22日,2018年区委工作会召开,部署今年党建、组织、统战、政法、宣传、精神文明等区委重点工作。区委书记常卫讲话。区委副书记、区长卢宇国主持。区领导彭丽霞、武占刚、朱家亮、崔占辉、于海波等出席。区领导姜泽廷、迟行刚、刘久刚、鲍晓健分别部署工作。

  常卫在讲话中说,过去一年,区委各部门和广大党员干部坚持履职尽责、扎实工作,认真落实区委各项决策部署,推动党的建设各项工作取得了显著成绩,在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上展现了新担当,在工作创新、助推发展上实现了新作为,在主动担当、攻坚克难上彰显了新气象,为全区经济社会发展提供了坚强保障。

  常卫强调,做好全年各项工作,更加需要我们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充分发挥区委总揽全局、协调各方的领导核心作用,不断改进和提升区委各项工作,自觉肩负起新时代的职责使命,担当作为、团结奋斗,不断推动怀柔实现新发展。

  就做好今年区委各项工作,常卫提出三点要求。一要准确把握新时代区委工作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在具体工作中做到“五个必须”,即必须做到旗帜鲜明讲政治,必须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发展,必须持之以恒改进工作作风,必须始终践行首善标准,必须进一步压紧压实管党治党政治责任。二要扎实推动各领域工作取得新成效、实现新突破。要加强党对全面工作的领导,持续强化改革发展动力和保障;强化宣传引导,营造良好发展氛围;狠抓组织建设,夯实发展基础保障;强化政法保障,维护稳定发展环境;筑牢统一战线,广泛凝聚发展合力;抓实文明创建,增强发展精神动力。三要全力推动各项工作落到实处、取得实效。要更加注重责任压力传导、抓好队伍建设、加强统筹协调、强化督查考核,一步一个脚印把既定的决策部署变为现实。

  常卫还就抓好全年各项工作开局、全力做好全国“两会”维稳安保工作进行了部署。(记者 常平)

责任编辑: 杨彬
相关报道

主办单位:北京市怀柔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技术支持:首都文明网工作组
E-Mail:bjhrwmw@126.com Telephone number:86 - 010 - 69645375
ICP 备案序号:京ICP备 060334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