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区荣获全市“法律十进”先进集体
发表时间: 2018-03-01 来源: 怀柔区文明办

  日前,在2018年北京市法治宣传教育工作会上,我区被评为““2017年度法律十进先进单位”。据悉,“法律十进”即“法律进机关”、“法律进学校”、“法律进乡村”、“法律进社区”、“法律进企业”、“法律进单位”、“法律进交通枢纽”、“法律进景区”、“法律进商务楼宇”、“法律进军营”。

  一直以来,我区坚持把法治宣传教育作为全面依法治国的长期性基础性工作,围绕区域改革发展和广大群众的法律需求,抓实关键环节,创新工作举措,完善工作机制,着力增强全社会学法尊法守法用法意识,先后荣获全国“五五”普法先进区和全国“六五”普法先进区。(通讯员 曹宇坤)

责任编辑: 杨彬
相关报道

主办单位:北京市怀柔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技术支持:首都文明网工作组
E-Mail:bjhrwmw@126.com Telephone number:86 - 010 - 69645375
ICP 备案序号:京ICP备 060334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