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柔今年40项实事改善民生
发表时间: 2018-03-05 来源: 京郊日报

  为老旧小区更换1230个单元门,新增电动出租车100辆,建设6家营养快餐品牌连锁店……昨天,怀柔区公布了今年为群众拟办的40项重要民生实事,涵盖住房、出行、养老等方面。

  这40项实事具体分为改善群众居住条件、方便群众出行、优化生态环境、提升社区生活便利性等八大方面,且每项任务都分别明确了主管领导、牵头单位、协办单位、完成时限及各月工作安排。

  在改善群众居住条件方面,怀柔镇张各长村(东区20号地)限价商品住房项目(二期),今年进行主体施工,住宅面积49166平方米,居住户数715户。同样进行主体施工的还有温阳昊业人才公租房项目,住宅面积81289平方米,居住户数880户。

  扩大基本公共服务,实验二小怀柔分校将于7月底竣工并交付使用。年底前,建设3所具备辐射功能的养老照料中心,区儿童福利院及救助站项目进场施工。

  今年,怀柔区体育公园将建成完工。具体包括:建设4个带遮阳设施的标准专业篮球场;建设可供排球、羽毛球、乒乓球和舞蹈等健身项目培训、表演、比赛使用的多功能场馆2个和附属用房;改造建设3个带遮阳设施的网球场。

  此外,该区除低保人员、三无人员、优抚对象之外的1.4万名75周岁至94周岁的老人,将获得政府为他们购买的意外伤害综合保险,每位老人保险费用30元,目前此项工作已经全面展开。(实习记者夏开晗 通讯员张佳玮)

责任编辑: 杨彬
相关报道

主办单位:北京市怀柔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技术支持:首都文明网工作组
E-Mail:bjhrwmw@126.com Telephone number:86 - 010 - 69645375
ICP 备案序号:京ICP备 060334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