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怀柔区部署“书香怀柔”第十一届全民阅读活动
发表时间: 2018-04-23 来源: 北京怀柔文明网

  4月20日,北京市怀柔区召开“书香怀柔”第十一届全民阅读活动动员部署会,正式拉开2018年全民阅读活动的序幕。怀柔区委宣传部、区委网信办、区文化委相关领导,各主办、承办、协办单位领导,各镇乡街道、区直各工委和全民阅读活动成员单位的主管领导参加会议。

  会上宣读了《第十一届全民阅读活动方案》和《十三五时期打造书香怀柔行动方案》,总结了过去实际工作中发现的问题,并提出解决建议。

  会议指出,各单位要灵活安排、统筹推进全民阅读活动。会议要求,一是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彰显文化自信;二是充分发挥阅读在打造文化怀柔大布局中的重要作用;三是打破互联网信息碎片化模式,让阅读真正浸润怀柔人民的生活。会议强调,全民阅读活动意义重大,希望各单位在全民阅读活动中履行引领、组织、监督、奖励四大职责,将全民阅读活动推向新的广度和高度。

  2018年是改革开放40周年,也是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施“十三五”规划承上启下的关键一年。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怀柔区委宣传部和区文化委将继续组织开展诵读展演、征文、换书大集、“领读者”评选、“书香家庭”评选、知识讲座、少儿英语读书会等十项文化惠民活动。怀柔图书馆作为该活动的具体承办者和传播者,也将继续把全民阅读活动扎实推进下去,并联合区委网信办等其他单位,在过去十年活动的基础上开拓进取、锐意创新,开辟新的活动思路和模式,让终身学习、全民阅读的理念扎根于人心,让书香洋溢京郊明珠。(怀柔信息网)

责任编辑: 杨彬
相关报道

主办单位:北京市怀柔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技术支持:首都文明网工作组
E-Mail:bjhrwmw@126.com Telephone number:86 - 010 - 69645375
ICP 备案序号:京ICP备 060334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