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单位迅速传达学习贯彻市委十二届五次全会精神
发表时间: 2018-07-31 来源: 怀柔报

  连日来,全区各镇乡街道、各单位纷纷通过各种形式迅速传达学习贯彻市委十二届五次全会精神。

  7月25日,北房镇召开党委扩大会,传达学习市委十二届五次全会精神。要求全镇上下要把学习全会精神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同时坚持围绕服务“四个中心”建设,毫不松懈打好疏解整治促提升组合拳,认真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大力推进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切实保障和改善民生,坚定有序做好全镇各项工作。

  7月25日,杨宋镇在传达学习市委十二届五次全会精神时要求,全镇上下要迅速学习贯彻全会精神,紧紧围绕职能定位,持续推进北京电影学院新校区建设,加快推动08街区安置房建设,全力做好京沈客专杨宋段的建设保障,确保市、区重点建设项目顺利推进。同时结合绩效考核要求,有序推进疏解整治促提升、大气污染防治等重点工作,确保全年目标顺利完成。

  7月26日,九渡河镇在传达学习全会精神时要求,要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作为重要政治任务抓紧抓好,不断强化思想理论武装。同时着眼乡村振兴,积极抓好美丽乡村建设,发展壮大各村集体经济,扎实做好低收入户增收工作。着眼区域定位,结合疏解整治促提升工作,积极做好镇域功能、产业、人口等的疏解和承接。

  7月26日,怀柔镇在传达学习全会精神时要求,全镇上下要抓好全会精神的学习传达和贯彻落实,认真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坚决打好精准脱贫攻坚战和社会保障组合拳,同时适应新形势新任务,调整工作方式方法,努力抓好下半年各项工作落实。

  7月25日,区交通局党组领导班子就学习宣传落实全会精神进行交流发言,畅谈体会。大家表示,将认真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全会精神,坚决打好运输行业安全生产与环保整治攻坚战,着力消除道路运输安全隐患。同时项目化推进公交线网优化、交通运输一体化建设、缓解交通拥堵等民生工程,全面做好市民交通出行服务保障。

  7月26日,区环卫中心迅速传达全会精神,要求将全会精神学懂悟透,落实到工作中,积极创新作业模式,及时对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盲点进行专业作业研讨,同时进一步提高环卫精细化作业力度,以“客厅式”保洁为最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全年各项工作任务。

  7月26日,区委教育工委在传达学习全会精神时要求,要迅速传达,认真学习,不折不扣抓好全会精神贯彻落实;聚焦重点,突破难点,全力以赴确保完成全年各项工作任务完成;主动担当,敢于作为,切实形成重实干、求实效的良好氛围,努力开创怀柔教育发展新局面。(怀柔报综合)

责任编辑: 杨彬

主办单位:北京市怀柔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技术支持:首都文明网工作组
E-Mail:bjhrwmw@126.com Telephone number:86 - 010 - 69645375
ICP 备案序号:京ICP备 060334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