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政协副主席周东金到宝山镇督导创城工作
发表时间: 2018-07-31 来源: 怀柔区文明办

  7月31日,区政协副主席周东金带队到宝山镇督导创城工作,宝山镇党委书记张军、镇长王琦及创城工作相关部门领导陪同。

  周东金听取宝山镇关于创城工作的汇报,实地巡查了宝山镇转年新社区、老年驿站、公共厕所、宝山镇文化活动中心及图书室建设运营等情况,并细致查看了各类工作台账。

  周东金对宝山镇创城工作给予了肯定。针对下一步工作,他指出,一是从意识上提高对创城工作的重视,文明城区是代表着一个地区综合发展水平,通过创城工作可以有效带动地区发展;二是持续发挥镇级层面自主创新能力,继续发挥“醉美庭院”“家风故事”等特色民风建设活动对创城工作的促进作用;三是继续提高创城知晓率和参与率,创城工作要惠及百姓,使百姓受益程度明细化,特别是加大公益广告宣传力度,营造良好氛围,引导群众参与到创城工作中来。(通讯员 陈慧莹)

  

责任编辑: 杨彬

主办单位:北京市怀柔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技术支持:首都文明网工作组
E-Mail:bjhrwmw@126.com Telephone number:86 - 010 - 69645375
ICP 备案序号:京ICP备 060334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