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柔区公共法律服务走进绿色军营
发表时间: 2018-08-13 来源: 怀柔区文明办

  8月9日,怀柔区法律援助中心与九渡河法律援助工作站走进九渡河镇花木兵营,将公共法律服务送进绿色军营,受到了驻地官兵的一致好评。

  此次“视频法治课堂”首次实现了远程同步法治教育,北京贵通律师事务所的律师以《军人军属常见法律问题》为题,向现场官兵以案释法,海淀区95801部队二营的官兵通过视频远程同步观看。律师深入阐述了法律的权威性,对日常生活中法律常识进行了详细讲解,引导军人军属群体通过合法途径维护自身合法权益。随后工作人员还为花木兵营官兵介绍了法律援助的受理条件、申请渠道等法律援助知识,并赠送《宪法》、《常用法律知识一本通》等法律读本。此次活动既满足了广大官兵对法律服务的强烈需求,又提升了部队官兵的法律意识和法律素养,得到了部队领导的充分肯定。(区司法局)

责任编辑: 杨彬
相关报道

主办单位:北京市怀柔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技术支持:首都文明网工作组
E-Mail:bjhrwmw@126.com Telephone number:86 - 010 - 69645375
ICP 备案序号:京ICP备 060334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