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柔镇为百户特色文明家庭挂牌
发表时间: 2018-08-21 来源: 怀柔区文明办

  8月15日,怀柔镇为评选出的一百户特色文明家庭挂牌,以增强文明家庭的荣誉感和自豪感,调动更多人争创文明家庭的积极性,营造健康向上、文明和谐的社会氛围。

  2018年怀柔镇在全镇范围内创新开展“十百千”评选活动,通过村道德评议会推荐、评选、公示等环节,评选出廉洁家庭、平安家庭、绿色家庭、公益家庭、孝老爱亲家庭、书香家庭、道德守礼家庭、敬业诚信家庭等“百户特色家庭”,在怀柔镇“特色文明家庭”颁奖典礼上进行表彰,鼓励他们再接再厉用自己的言行带动更多人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下一步,怀柔镇将在“十百千”评选活动的基础上,深入挖掘活动中涌现出来的模范人物、特色家庭事迹,组建宣讲团,在全镇范围内开展宣讲活动,通过榜样的带动作用,在全镇营造崇德向善、见贤思齐、德行天下浓厚氛围,同时以好的家风支撑起好的社会风气,促进农村乡风民风、人居环境、文化生活美起来,助力文明城区建设。(区怀柔镇 李京琳)

  

责任编辑: 杨彬
相关报道

主办单位:北京市怀柔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技术支持:首都文明网工作组
E-Mail:bjhrwmw@126.com Telephone number:86 - 010 - 69645375
ICP 备案序号:京ICP备 060334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