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柔区2018年屋顶绿化工程已全面开工
发表时间: 2018-08-21 来源: 怀柔区文明办

  日前,我区2018年屋顶绿化工程已全面开工,工程涉及两河小学和实验二小,共3447平方米,预计10月底完工。

  屋顶绿化是立体绿化的重要组成部分,也是2018年我区政府折子工程。区园林绿化局根据两河小学、实验二小教学楼结构特点、屋顶生态环境条件等,在保障人员安全的前提下,充分考虑学校的环境特点和人文需求,将两所小学的屋顶规划为科普宣教、学习交流、农业种植等功能分区,通过多种植物的选配与合理的布局,为教室延伸出寓教于乐的新空间。

  据悉,区园林绿化局在设计过程中还将屋顶绿化场地内已有的排水通道、灌溉设施、建筑通风口等紧密结合,在采用丰富的乔、灌、草保障景观效果的同时,做到资源集约化利用。(区园林绿化局)

  

责任编辑: 杨彬
相关报道

主办单位:北京市怀柔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技术支持:首都文明网工作组
E-Mail:bjhrwmw@126.com Telephone number:86 - 010 - 69645375
ICP 备案序号:京ICP备 060334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