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卫计委举办首届“医师节”暨最美医务人员评选表彰会
发表时间: 2018-08-22 来源: 怀柔区文明办

 

  8月17日,区卫计委举办首届“医师节”暨最美医务人员评选表彰会。副区长焦宝军、卫计委班子成员、系统各单位领导以及医师代表共400余人参加了活动。

  大会播放了优秀医师代表的先进事迹,并对“突出贡献医师”、“十佳医师”、“十佳基层医师”、“十佳青年医师”、“十佳乡村医师”进行了表彰。

  此次表彰会,旨在通过树立行业榜样,号召广大医务人员要深入贯彻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大力弘扬“敬佑生命,救死扶伤,甘于奉献,大爱无疆”的崇高精神,有效引导干部职工见贤思齐,汇聚共建共享的强大合力。

  下一步,我区将以首届医师节为契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抓住机遇,迎接挑战,开启卫生健康事业新篇章。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推进医疗服务质量再上新台阶。加强宣传,选树典型,努力构建和谐医患关系,在全社会形成尊医重卫的良好氛围,为创建全国文明城区、建设幸福美丽现代化新怀柔做出更大贡献!

责任编辑: 杨彬

主办单位:北京市怀柔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技术支持:首都文明网工作组
E-Mail:bjhrwmw@126.com Telephone number:86 - 010 - 69645375
ICP 备案序号:京ICP备 060334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