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柔区举办创建全国文明城区专职工作者岗前培训
发表时间: 2018-09-06 来源: 怀柔区文明办

  9月4日至5日,怀柔区创城办、文明办联合举办“创建全国文明城区”专职工作者培训班,17名新录用专职工作者参加了此次学习培训。

  为进一步充实创城力量,保证全国文明城区创建工作有力推进,2018年怀柔区面向社会公开招聘了17名“创城”专职工作者。本次培训立足于新录用专职工作者的特点和需求,有针对性地制定了培训方案。一是课程安排前期准备充分。既有机关工作要求和新闻写作等基础课程,又有精神文明建设工作及创城知识等适应新形势的专业化课程,做到了培训课程新、培训内容实。二是教学形式灵活多样。精心安排创城办、文明办负责业务工作的主管领导担任主讲人,改变过去满堂灌的传统教学模式,实行课堂教育、案例分析、现场撰写稿件、交流讨论等灵活多样、丰富生动的形式,进一步激发了学习热情,强化了培训效果。三是培训管理严格规范。严格考勤和请销假制度,文明办相关工作人员对学员到课率和培训期间的现实表现全程跟踪管理、监督,营造出严肃活泼的学习培训氛围。

  培训交流会上,新录用专职工作者们纷纷表示,要努力学习,勤奋工作,尽快熟悉精神文明建设和创建文明城区相关业务,尽快适应新岗位要求,把学到的理论知识运用到工作实践中,不断提高履职能力,切实担起重任,为创建全国文明城区作出应有的贡献。

责任编辑: 臧凌

主办单位:北京市怀柔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技术支持:首都文明网工作组
E-Mail:bjhrwmw@126.com Telephone number:86 - 010 - 69645375
ICP 备案序号:京ICP备 060334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