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怀柔区每天千人图片展看改革开放40年历程巨变
发表时间: 2018-10-09 来源: 北京怀柔文明网

怀柔报记者 袁维忠 摄

  十一期间,滨湖公园里北京怀柔改革开放40年历程图片展吸引了众多游人驻足。据公园管理人员介绍,基本每天都有一两千人前来,其中多半是奔着图片展来的。完备的健身器材,喜庆欢快的节日氛围,加上图片展,既满足了游客的休闲健身需求,也为公园增添了文化气息。

  滨湖小区居民于洋是个80后,是滨湖公园的常客,周末假期,喜欢带着媳妇儿、儿子到公园健身。十一期间,图片展让他眼前一亮。“公园里的图片展办得真好,特别有历史感,像青春雕像、儿童乐园这些我们80后的童年记忆都能在图片里找着,这回带着孩子来,我就照着图片给他讲小时候的故事,感觉特别有意思。”

  据了解,此次图片展以新旧图片对比的方式,生动地展示了改革开放以来北京怀柔区在工业农业、商贸旅游、社会发展、城乡建设、生态文明、民生改善、党的建设等方面取得的重大成就。

  震撼的图片展,是历史的再现,更是发展历程的重温。在一幅幅图片前,市民游客看得心潮澎湃。“老照片,新风景,今昔对比,我不仅看到了家乡怀柔的巨大变化,更感受到了改革开放40年来,伟大祖国的繁荣发展。我祝福,我们伟大的祖国越来越好,我们的怀柔越来越美,我们的生活越来越幸福!”富乐社区居民张春来说。(怀柔报)

责任编辑: 臧凌

主办单位:北京市怀柔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技术支持:首都文明网工作组
E-Mail:bjhrwmw@126.com Telephone number:86 - 010 - 69645375
ICP 备案序号:京ICP备 060334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