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态宜居景如画 三风构筑和谐家”桥梓乡风文化节开幕
发表时间: 2018-10-17 来源: 北京怀柔文明网

  为贯彻落实中央、市、区关于精神文明建设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相关要求,充分展示“正家风、清村风、淳民风,做文明有礼桥梓人”主题教育活动成果。10月16日,桥梓镇在桥梓公园文化广场举办了“生态宜居景如画 三风构筑和谐家”桥梓乡风文化节。

  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彭丽霞、区委常委武装部长王江辉、区政协副主席王玉山、副区长郭士刚、区文明办主任乔玉龙、区妇联主席王春叶、区文委副调研员钟宏城、区文联秘书长刘春莲出席了此次活动。镇二级班子成员、全体机关干部、24个村和茶坞铁路社区两委干部及好家风模范户等共计千余人参加了此次文化节活动。

  精彩节目

开场舞:《国泰民安》

与会领导共同拉动操纵杆展开民风卷轴

桥梓乡风文化节正式启动

镇党委书记李树海致辞

在场观众一同观看了反映改革开放四十年桥梓镇经济社会发展的宣传片和反映良好家风、村风、民风的MV《国家》

合唱《家谱》

反映家风传承的微电影及家庭采访

快板《桥梓处处沐春风》

《礼仪之邦》手舞互动

  现场互动体验

“沙燕风筝”非遗及传统文化项目展示体验

中国结制作

画脸谱

书法国画

制香囊,书家训

给家的一封信

真人“三风”游戏棋

“重阳糕”亲子制作

通关活动发奖区

参观三风文化长廊

  现场互动体验活动采用“通关模式”。参与者以家庭为单位,进入体验区时将获得一本“三风护照”,每参与一项互动体验都将获得“关口印信”一枚,获得5个“通关印信”者将依照其“通关印信”数量获得相应的奖励。(尚德桥梓)

责任编辑: 李艺
相关报道

主办单位:北京市怀柔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技术支持:首都文明网工作组
E-Mail:bjhrwmw@126.com Telephone number:86 - 010 - 69645375
ICP 备案序号:京ICP备 060334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