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柔六小举办“展个人风采 奏和谐之声”活动
发表时间: 2019-01-18 来源: 怀柔六小

  为丰富学校教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增强教职工的凝聚力,促进和谐校园的建设,展示教师艺术素养,怀柔六小工会一月份开展了“展个人风采,奏和谐之声”为主题的艺术作品展示比赛活动。

  此次活动的参赛项目涉及软硬笔书法、绘画、剪纸等多种艺术形式的作品展示,全校教职工全员参与,每人最多可以参加两项比赛。老师们利课余时间在美术、书法教室现场作画、现场书写……,在快乐的参与中展示出平时不为人知的才艺,看那一幅幅虬劲、洒脱、柔韧、坚毅的书法作品,那浓淡相宜的水墨国画,那精美的年味十足的剪纸窗花和手工作品,展示出老师们对参与此次活动的极大热情和较高的艺术修养。由学校书法和美术老师组成的专业的评委小组对老师们的作品进行公平公正的评奖,最后每类艺术作品按比例评出一、二、三等奖。

  此次活动的开展,为全校教职工提供了一个展示才华的广阔舞台,丰富了教师们的课余文化生活,引导广大教师养成良好的兴趣爱好,以积极健康的心态面对工作和生活,对提升教师整体素质,构建健康和谐的校园氛围起到积极的促进作用。(钟艳丽)

责任编辑: 李艺

主办单位:北京市怀柔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技术支持:首都文明网工作组
E-Mail:bjhrwmw@126.com Telephone number:86 - 010 - 69645375
ICP 备案序号:京ICP备 060334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