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柔区召开公共文明引导行动2018年度总结暨2019年度工作部署会
发表时间: 2019-01-21 来源: 区文明办

  1月18日上午,怀柔区公共文明引导行动2018年度总结会暨2019年度工作部署会在泉河街道大会议室召开。区文明办有关领导、龙山和泉河街道有关领导以及80名公共文明引导员参加会议。

  大会总结了2018年怀柔区公共文明引导行动,并部署了2019年文明引导工作。同时,对1名“特殊贡献奖”、6名优秀班组长以及10名优秀队员进行了表彰。有效的激励了全体引导员参与公共文明引导的热情和积极性。

  会上,区文明办主任乔玉龙,对全体引导员的成绩作出肯定。全体引导员不论是在公交站台、交通路口,还是在参与怀柔区重大活动上都能做到恪尽职守,特别对大星发路口、武装部路口、于家园车站等岗位人员进行了表扬。

  乔玉龙同志指出,2019年文明引导工作,要围绕新中国成立70周年大型庆祝活动、服务保障“一带一路”高峰论坛等怀柔区核心来展开,做好“三个下功夫”,进一步融入中心、发挥作用。一是要在队伍建设上下功夫,加强岗位学习,强化岗位管理,树立“文明怀柔”良好形象。二是要在落实责任上下功夫,针对突出问题和关键环节,把责任明确细化到人,把管理力量科学投放。三是要在荣誉引领上下功夫,全力破除“干好干坏一个样,能力高低一个样”心态,加大督查检查力度,明确奖惩制度,全面加强重点工作的引导、带领。

责任编辑: 李艺

主办单位:北京市怀柔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技术支持:首都文明网工作组
E-Mail:bjhrwmw@126.com Telephone number:86 - 010 - 69645375
ICP 备案序号:京ICP备 060334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