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柔区第二十九届群众艺术节开幕
发表时间: 2019-01-29 来源: 怀柔文化委

  福满京城,春贺神州,伴随着喜庆热烈的鼓点和精彩的舞龙舞狮表演,1月28日(腊月二十三),怀柔区第二十九届群众艺术节在怀北镇河防口古关开幕。区委常委、宣传部长鲍晓健、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邴秀海、区政府副区长焦宝军、区政协副主席史宗祥以及各委办局,各镇乡街道主要领导出席活动。

  开幕式现场,由北京栖湖艺术团为现场观众表演了一台精彩的文艺节目,营造了喜庆和谐的浓厚氛围,赢得了观众的热烈掌声。

  截至目前,怀柔区已成功举办了28届群众艺术节,经过28年的积累和发展在全区群众的支持和参与下,怀柔区群众艺术节已经成为怀柔区优秀的品牌文化活动之一。今年的第二十九届群众艺术节以“福满京城 春贺神州”为主题,本着“一主三分多点”的原则,由区级引领,镇乡配合的方式,在春节、元宵节推出系列文化活动,营造欢乐喜庆祥和的良好氛围。

  艺术节于1月28日开幕至3月10日闭幕。期间,将组织开展2019怀柔春晚、新春戏曲演唱会、元宵音乐会、2019怀柔敛巧饭民俗文化节、春节期间精品展演、雁栖湖文艺领头雁送戏下乡等大型特色文化活动,以及民间花会表演、非遗展示、冰雪嘉年华等共计360余项各类文化活动。一系列年味十足儿的活动,将为广大群众送上一场文化盛宴,营造出浓厚的节日氛围。

责任编辑: 李艺

主办单位:北京市怀柔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技术支持:首都文明网工作组
E-Mail:bjhrwmw@126.com Telephone number:86 - 010 - 69645375
ICP 备案序号:京ICP备 060334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