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柔区召开志愿服务工作安排部署会
发表时间: 2019-03-01 来源: 区文明办

  2月28日上午,怀柔区文明办组织召开2019年创建全国文明城区志愿服务工作安排部署会。区文明办有关领导及各责任单位主管志愿服务工作领导参加会议。

  会上,回顾并总结了怀柔区创建全国文明城区以来,志愿服务工作取得的成绩,并对“创建全国文明城区 志愿者在行动”主题活动方案进行了安排说明。

  会议要求各责任单位:一,高度重视,将志愿服务工作提上议事日程,并结合本职工作积极开展主题鲜明、深入人心的志愿服务活动,切实推动志愿服务制度化、规范化、常态化。二,规范管理,组织好志愿者实名登记注册和服务记录管理工作,保证创城测评指数达标。三,立即行动,结合3.5学雷锋日、“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组织广大志愿服务组织和志愿者,开展丰富多彩的志愿服务活动,努力在全区范围内形成规模引起高潮。四,加强宣传,充分发挥区属各级各类媒体特别是报纸、电视、微信公众号的作用开展宣传,常态化关注报道各类志愿服务活动,广泛传播“奉献 友爱 互助 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

责任编辑: 李艺

主办单位:北京市怀柔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技术支持:首都文明网工作组
E-Mail:bjhrwmw@126.com Telephone number:86 - 010 - 69645375
ICP 备案序号:京ICP备 060334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