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河街道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年活动
发表时间: 2019-03-06 来源: 魅力泉河

  3月5日,泉河街道湖光社区举行“学雷锋、树新风、同参与、共创城”学雷锋志愿服务启动仪式。街道相关领导、辖区党建协调委员会各成员单位、社会组织、驻怀部队、志愿者代表等260余人参加。

怀柔区第二小学的志愿者代表及英雄二营战士代表先后进行表态发言。

  社区志愿者宣读了《学雷锋倡议书》,倡导大家要向雷锋同志学习,发扬志愿服务精神,争做“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的践行者。

  启动仪式结束后,辖区在职党员、团员青年、少先队员、部队官兵、志愿者及辖区社会组织,分别开展环境整治、创城知识宣传、免费理发、维修家电等志愿服务活动,用实际行动践行雷锋精神。

  “通过这次活动,我感受到了雷锋叔叔无私奉献的精神,以后我将继续参加各种志愿服务活动,积极帮助身边人,做力所能及的事情。”怀柔二小少先队员郑思琦说。

  据悉,泉河街道湖光社区充分发挥党建协调委员会的作用,以党建引领动员辖区单位、共建部队,旨在发扬和传承雷锋精神,更好地调动和发挥辖区志愿者的作用,积极参与社区各项志愿服务活动。下一步,街道各社区、村将在学雷锋志愿服务年活动中,继续动员和组织辖区在职党员、团员青年、志愿者开展形式多样、内容丰富、扎实有效的志愿服务活动,推动学雷锋活动常态化,形成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良好社会风尚。

责任编辑: 李艺

主办单位:北京市怀柔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技术支持:首都文明网工作组
E-Mail:bjhrwmw@126.com Telephone number:86 - 010 - 69645375
ICP 备案序号:京ICP备 060334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