桥梓镇举办109届庆“三八”国际妇女劳动节活动
发表时间: 2019-03-08 来源: 桥梓镇

  在“三八”节到来之际,为让妇女们过上一个快乐祥和的节日。自3月5日开始,桥梓镇积极组织开展了丰富多彩的庆“三八”节活动。

  妇女是家庭的核心,同时扮演着多元化的角色,是不可低估的力量,扮演着社会稳定与家庭和谐重要角色,家和则国宁,女性在和谐家庭和社会文明的构建中发挥着重要作用。

  北宅村在“三八”节到来之际,开展了妇女长跑大赛,村中100余名妇女积极报名参加,经过约半个小时角逐,前十名产生,本次长跑大赛前十名获得者,村里予以现金奖励,但凡参与者每人都可获得参与奖一份,即得到了身体锻炼,又赢得了奖励,等于双丰收,参赛者们纷纷表示来年还要参加。比赛结束后,村里举办了好婆婆和好儿媳表彰会。现场镇人大主席温立新、村两委干部为获表彰者颁发了证书和奖品。随后北宅村党支部书记谢长明就村里广大妇女发扬“自尊、自信、自立、自强”的精神,能够积极投身到村中各项经济发展建设中来,有效促进北宅村稳步、快速发展步伐予以高度赞扬,现如今村里各项事业发展纷纷走在市、区前列。下一步,针对村里未来发展及构建蓝图,村书记谢长明通过表态,给在场的妇女同志们和村两委干部,为过上更美好的生活,建设好美丽家乡鼓足了干劲,大家用热烈掌声喝彩声回应澎湃激动的心情。

  此外,在“三八”节期间,该镇各村、社区、镇机关工会及妇联等分别开展了“金丝彩砂炭盘”制作培训、演出、发放节日慰问品及趣味比赛等多种形式的活动,庆祝“三八”节的到来。

责任编辑: 李艺

主办单位:北京市怀柔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技术支持:首都文明网工作组
E-Mail:bjhrwmw@126.com Telephone number:86 - 010 - 69645375
ICP 备案序号:京ICP备 060334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