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柔区开展“4·15”全民国家安全日主题宣传活动
发表时间: 2019-04-15 来源: 区司法局

  4月15日,怀柔区区委政法委、司法局、公安分局、国安分局、龙山街道在区普法公园联合开展了“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活动,各单位主要领导出席了此次活动。

  活动以“为了人民的安全”为主题,通过领导动员讲话、现场摆放展板、悬挂宣传口号横幅、张贴国家安全挂图、发放《宪法》读本、国家安全海报和手提袋等普法宣传品,向过往群众宣传国家安全具体包括哪些方面、维护国家安全,我们到底能做什么?同时,告诉人们,发现危害国家安全行为要及时拨打举报电话,以实际行动维护国家安全。

  活动现场共发放宪法读本、国家安全宣传海报等宣传材料6000余份。同时,怀柔区还通过怀柔普法微信微博、怀柔信息网“七五”普法专栏、“法律双六进”等形式开展国家安全宣传活动,累计开展宣传活动30余场,受益人群达3000余人。

责任编辑: 李艺

主办单位:北京市怀柔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技术支持:首都文明网工作组
E-Mail:bjhrwmw@126.com Telephone number:86 - 010 - 69645375
ICP 备案序号:京ICP备 060334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