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河街道多彩活动喜迎“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
发表时间: 2019-04-26 来源: 魅力泉河

  随着峰会的临近,泉河街道辖区充满了喜迎嘉宾的浓郁氛围,无论是年过花甲的老者,亦或是年幼的儿童,都通过自己的言行展现出“东道主”的光荣身份和对“一带一路”的美好祝福。

 

  在新贤家园社区活动室,新贤家园社区剪纸班的阿姨们正与剪纸老师一起创作“共建一带一路,开创美好未来”的剪纸作品,一头头行走的骆驼,一只只自由飞翔的和平鸽,生动且活泼。此外,“万岁,伟大的祖国”、“祖国富强,人民幸福”等精美的剪纸作品也让人眼前一亮,这一张张火红鲜亮的作品生动地表达了对“一带一路”和国家繁荣富强的美好祝愿。

  在馥郁苑社区园丁俱乐部,教师公寓书法班的学员正与书法老师一起书写“一带一路,合作共赢”的书法作品,大家一笔一划,下笔有力,字里行间表达出对“一带一路”召开的激动和自豪之情。书法班的学员们表示,随着峰会的日益临近,希望通过书法作品表达对峰会的美好祝福。

  蓝天白云、同一个地球、不同的旗帜、各国友人手拉手......华嘉国际多语幼儿园的小朋友们也通过五彩画笔,勾勒出他们心中“一带一路”的美好愿景。

  据悉,泉河街道各社区、村也通过开展环境整治、趣味运动会、志愿服务等活动,全力做好“一带一路”期间的服务保障工作,以最好的精神面貌迎接峰会的到来。

责任编辑: 李艺

主办单位:北京市怀柔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技术支持:首都文明网工作组
E-Mail:bjhrwmw@126.com Telephone number:86 - 010 - 69645375
ICP 备案序号:京ICP备 060334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