桥梓镇开展“礼赞新中国 唱响新时代”红歌合唱大赛活动
发表时间: 2019-05-16 来源: 桥梓镇

  红歌是中国革命历史真实的写照,是激励我们继续奋斗的号角。为了喜迎新中国成立70周年。5月16日,桥梓镇举办了“礼赞新中国、唱响新时代”红色歌曲合唱大赛。镇文化中心、24个村及茶坞铁路社区参加了活动。

  为使比赛结果公平公正,特邀请到区文旅局演艺中心王虹老师、区文化馆张国老师、王卫平老师及来自华嘉学校的孙禹老师和马萍老师作为评委。21支合唱队伍情绪饱满、感情真挚的歌唱,感染了在场的每一位观众。此次唱红歌合唱大赛设一等奖3名、二等奖6名、三等奖12名。经过整整半天的激烈角逐,比赛圆满落幕。最终,平义分、北宅、茶坞铁路社区脱颖而出获得比赛一等奖。

  千余名抗锄把子的农民表演者积极参与,形成了一道亮丽的风景,同时各比赛队之间互相拍照学习分享朋友圈,场面十分壮观。表演者们服装鲜艳整齐,唱法多种多样,有同声的、混声的齐声、轮声、领唱、重唱以及和声的、支声的、复调的等多种形式,看着有板有眼充满专业范儿,让评委们不住点头称赞。表演者大多年龄在50岁以上,甚至还有80岁老人参赛。此外,还有个别村干部和村民同台参与竞技,可想而知各比赛队伍的重视和精心准备程度,同时体现了群众热爱祖国、热爱中国共产党的强烈热情。

  通过此次组织“礼赞新中国唱响新时代”红歌合唱比赛,展现了“尚德桥梓”从上到下蓬勃向上的精神面貌,促进了邻里和谐,社会稳定,同时推动该镇各项事业稳步、快速、有序发展,为创城助力。

责任编辑: 李艺

主办单位:北京市怀柔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技术支持:首都文明网工作组
E-Mail:bjhrwmw@126.com Telephone number:86 - 010 - 69645375
ICP 备案序号:京ICP备 060334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