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民政局为40对新人举办“花园式婚礼”
发表时间: 2019-05-22 来源: 区民政局

  520因与中文“我爱你”谐音,成为新人们选择结婚登记的好日子。5月20日当天上午,区民政局也在婚姻登记不远处的花园内举行了温馨简约的“花园式婚礼”,为新人们新婚生活的第一天增添甜蜜。

  活动仪式上,新人们在一同携手在背景墙上签字留念,相互宣誓,许下一生爱的承诺。“我们自愿结为夫妻,从今天开始,我们共同肩负起婚姻赋予我们的责任与义务……”随着宣誓的结束,区民政局领导为新人们颁发结婚证,同时送上真挚的祝福。

  刚刚参加完活动的新人告诉记者:“我觉得这样的活动方式非常好,尤其是在室外花园举行仪式,既神圣又浪漫,我和我太太会像我们刚刚说的誓言那样,在今后的日子里同甘共苦,患难与共,永远幸福开心地走下去。”

  为了应对婚姻登记高峰,区民政局延长办理时间,提前一小时开门,提前半小时办理;设立登记材料预审处,预先为新人审核登记资料,避免无效等待;开设预约和非预约两种窗口分流办理,根据窗口办理人数进行人工调度,减少等候时间,有效避免拥挤;此外,婚姻登记处还候登区内提供饮用水、纸、笔等便民设施,在停车场内为新人们预留停车位,最大限度满足新人需求。

责任编辑: 李艺

主办单位:北京市怀柔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技术支持:首都文明网工作组
E-Mail:bjhrwmw@126.com Telephone number:86 - 010 - 69645375
ICP 备案序号:京ICP备 060334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