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河街道多彩活动致敬祖国母亲70华诞
发表时间: 2019-05-22 来源: 泉河街道

  “长城是我的手臂,泰山是我站立的脚跟。我骄傲,我是中国人……”5月21日,泉河街道北园社区开展“不忘初心跟党走 凝心聚力筑和谐”---迎新中国七十华诞”诗歌朗诵竞赛,社区区域化党建、团建单位、社区联合工会及社区在职党员、自管党员共200余人参加。

  活动现场,11支参赛队伍满怀热情,以诗歌的形式,热情讴歌新中国成立以来的光辉业绩和伟大成就,从不同角度表达了对祖国的热爱和对未来的美好憧憬。《青春中国》、《我心中的祖国》、《放飞中国梦》、《在路上》……一首首激情澎湃的诗歌,一句句对祖国深情的歌颂,时而铿锵有力,时而柔和感人,感染了现场的每一位听众,更激发了大家对党和国家的热爱之情。经过评委打分,社区在职党员杨云贵以98.27分获得第一名。活动中还进行知识问答环节,题目全部来自“学习强国”学习平台,通过提问,进一步检验学习成果,提高学习热情。最后,在全场合唱歌曲《中国》中圆满结束。

  此外,于家园二区社区开展“爱祖国 展才艺 暖邻里 促和谐”红歌会,50余名居民参加。活动在健身气功《大舞》中拉开了帷幕,歌曲《站在草原望北京》、诗朗诵《美丽中国》等精彩节目,表达了社区居民浓浓的爱国热情。

  据悉,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泉河街道将继续开展主题宣讲、书画展、国防教育、“我们的节日”等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主题宣传教育活动,营造良好社会氛围。

责任编辑: 李艺

主办单位:北京市怀柔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技术支持:首都文明网工作组
E-Mail:bjhrwmw@126.com Telephone number:86 - 010 - 69645375
ICP 备案序号:京ICP备 060334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