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河街道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开展“百名青少年共祝祖国70华诞”主题活动
发表时间: 2019-05-24 来源: 泉河街道

 

  5月23日,泉河街道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在“六一”来临之际,组织开展“百名青少年共祝祖国70华诞”主题活动,华嘉幼儿园、北京华嘉专修学院、蕃茄田艺术、涂来涂去、博川启迪美术教育、喻米绘、湘怀跆拳道馆等多家共建单位的100余名青少年参加。

 

  五星红旗、慕田峪长城……大家以“我和我的祖国”为题,认真创作、细心描绘,用绚丽的色彩表现对祖国的赞美,经过1个多小时的创作,一幅承载着青少年对祖国美好祝福的画卷呈现在眼前。

  活动结束后,青年自发组织清洁地面。 

 

  据悉,为深入推进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站)建设,泉河街道成立“魅力泉河”百姓宣讲团、泉河舞蹈队、“红马甲”党员志愿服务队、“十分课堂 百分家长”教育服务志愿服务队、法律咨询志愿服务队五支志愿服务队,通过开展主题宣讲、文化服务、公益课堂等活动,强化思想引领、注重文化传承,不断提升为民服务精细化水平。

责任编辑: 李艺

主办单位:北京市怀柔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技术支持:首都文明网工作组
E-Mail:bjhrwmw@126.com Telephone number:86 - 010 - 69645375
ICP 备案序号:京ICP备 060334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