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烈庆祝建国70周年暨“放歌新怀柔”夏日文化广场桥梓镇专场演出
发表时间: 2019-07-05 来源: 桥梓镇

  夏日傍晚,这个小镇数万人放歌唱祖国,为热烈庆祝建国70周年。7月4日,2019年怀柔区“放歌新怀柔”夏日文化广场桥梓镇专场镇乡首场演出在滨湖公园景观剧场正式拉开帷幕,精彩纷呈的节目演出使市民在盛夏中尽情狂欢。区委常委、宣传部长鲍晓健,区委宣传部副部长、区文明办主任张海玉、区文旅局局长夏占利、区妇联、区文旅局、区体育局及各镇乡主管领导等有关单位和部门领导参加演出活动。

  在演出中,歌舞《我爱你中国》拉开了整场演出的序幕,演员们整齐有力的舞姿赢得了演出的“开门红”。 随后,来自该镇演出团的演员们,纷纷登台亮相,表演了民乐演奏《辉煌、梦里水乡》、男独《最美的太阳》、戏歌《自豪怀柔人》 、情景剧《董存瑞在桥梓》、女独《祖国之恋》、快板《尚德桥梓美名传》、京剧杜鹃山选段《无产者》、歌舞《幸福中国一起走》、 杂技《太平盛世》、桥梓镇镇歌《桥梓处处艳阳天》、歌舞《国家》等精彩的节目,露天广场上歌声飞扬、曲声阵阵,受到市民们的热烈欢迎。本次演出中,该镇通过国旗传递,将现场气氛推向了高潮。

  此次庆祝建国70周年夏日文化广场专场演出非常成功,现场观众达到数千人。一位前来观看节目的社区居民表示:“夏日文化广场年年都办,成为自己每年夏天必不可少的生活内容之一。大家在饭后一起观看演出、交流感情,在消夏纳凉之余还能欣赏到如此精彩的演出,天儿再热也感觉不到了”。

  在火红的七月,炙热澎湃,伟大的中国共产党刚刚过完她98岁的生日。又将迎来中华人民共和国诞辰70周年的大喜日子。近年来,该镇在区委、区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在全区各部门的支持帮助下,在全镇干部群众的共同努力下,该镇取得了一个又一个亮眼的新成绩。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站)全部成立,丰富多彩的实践活动如火如荼开展。深入实施“五三一”工程,城乡面貌日新月异;天北路北延道路建设等市、区重点工程有序推进;党组织规范化建设成效显著,党员志愿服务队服务农村、服务群众全部跨前一步,党的建设活力倍增;“正家风、清村风、淳民风”三风主题活动不断深化,桥梓人的文明素养稳步提升。所有这些成绩的取得,不仅凝聚了桥梓人的辛勤汗水,更与全区人民的支持密不可分,功崇惟志,业广惟勤。下半年,该镇将继续在区委、区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充分发挥宣传思想文化工作的引领、助推作用,用文化提升思想,用文化弘扬风尚,用文化凝聚力量,用文化助推发展,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各项工作任务,以优异成绩为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

责任编辑: 李艺

主办单位:北京市怀柔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技术支持:首都文明网工作组
E-Mail:bjhrwmw@126.com Telephone number:86 - 010 - 69645375
ICP 备案序号:京ICP备 060334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