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香怀柔”第十二届全民阅读活动“我和我的祖国”知识竞赛决赛圆满结束
发表时间: 2019-07-19 来源: 区文化和旅游局

  7月18日,“书香怀柔”第十二届全民阅读活动“我和我的祖国”知识竞赛决赛在怀柔区文化馆小剧场隆重举行。各镇乡、街道,区直各工委主管部门领导和百余名观众参加了此次活动。经过前一日三场复赛的激烈角逐,渤海镇、杨宋镇、市场监管局、卫健委、雁栖镇、国资委6个代表队分列每场前二名,成功进入决赛。

  决赛赛场上,每组队员都拿出了自己的最佳状态。经过激烈角逐,最终,渤海镇获得比赛一等奖,杨宋镇、国资委2支代表队获得二等奖,市场监管局、卫健委和雁栖镇3支代表队获得三等奖。奖项将在“书香怀柔”第十二届怀柔区全民阅读颁奖盛典中颁出。

  2019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七十周年,区委宣传部、区委网信办和区文旅局在全区范围内广泛开展“书香怀柔”第十二届全民阅读活动,作为本年度全民阅读活动重点内容之一,“我和我的祖国”知识竞赛活动以丰富的内容、灵活的方式,以赛促学,以学促用,得到了全区干部群众的积极参与和支持。

  “书香怀柔”第十二届全民阅读活动自4月份开始,在农村、社区、机关、部队、校园里火热开展,全区干部群众、学生、部队官兵参与其中,通过开展知识竞赛、诵读、配音、征文、摄影、换书大集、“市民大课堂”等等十项文化惠民活动,回顾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以来走过的光辉历程,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七十华诞,弘扬以爱国主义为核心的民族精神,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推动全国文明城区创建工作,在新时期让“书香怀柔”的氛围更浓厚。

责任编辑: 李艺

主办单位:北京市怀柔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技术支持:首都文明网工作组
E-Mail:bjhrwmw@126.com Telephone number:86 - 010 - 69645375
ICP 备案序号:京ICP备 060334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