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妇联新时代文明实践推动日活动凝聚“她”力量
发表时间: 2019-07-31 来源: 区妇联

  为进一步深化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继承和发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更好的服务基层妇女儿童,区妇联“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者服务队”通过“保护碧水蓝天”垃圾分类公益宣传、“绿色生活 文明你我”公益朗诵宣传与培训等开启了7月份新时代文明实践推动日活动的篇章。

  7月27日上午,怀柔华彩社工事务所妇女之家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者服务队来到庙城镇孙史山养老驿站,开展“保护碧水蓝天”垃圾分类公益宣传活动。通过浅显易懂的语言、各种趣味有奖互动游戏,巧妙地将垃圾分类的知识融入其中,将垃圾带来的危害、垃圾分类的重要性、垃圾分类的做法等一一进行了阐述,增强了大家自觉参与垃圾分类的意识。活动最后,志愿者邀请台下的观众与大家分享了自己家的家风是什么、如何传承好良好家风等话题,还为每一位观众发放了环保袋,践行绿色环保理念。

  7月28日上午,由区浔美朗诵协会妇女之家主办,区妇联指导的“绿色生活 文明你我”公益朗诵宣传培训活动在怀柔云雀之声教室举办。活动开始,培训老师给大家分享了关于“朗读日常操练的技巧和方法”,并且现场进行实操练习。活动最后,老师与大家共同分享了良好家风如何延续好等话题,参与培训的姐妹们纷纷表示通过此次培训对“绿色生活 文明你我”践行绿色生活方式有了新的认识,同时感受到这是一次心灵的净化和升华。

  一直以来,区妇联通过开展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活动,进一步动员和凝聚更多的“她”力量参与到文明创建的志愿服务中来,巾帼志愿者们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践行传承文明,服务社会的承诺。

责任编辑: 李艺

主办单位:北京市怀柔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技术支持:首都文明网工作组
E-Mail:bjhrwmw@126.com Telephone number:86 - 010 - 69645375
ICP 备案序号:京ICP备 060334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