圆梦七夕!怀柔区妇联第八届中老年联谊交友活动圆满落幕!
发表时间: 2019-08-06 来源: 怀柔女性

  为了满足中老年人的联谊交友需求,以实际行动关心、关爱中老年人,为他们创造一个沟通和交友的平台,8月4日,由区妇联指导、旗袍协会妇女之家主办的第八届联谊交友活动中老年专场,在区旗袍协会妇女之家如期举行。活动吸引了七十余名单身中老年朋友参加。

  活动现场,女嘉宾妆容精致,温婉优雅,举手投足间展现着女性的自信大方。男嘉宾谦和有礼、幽默风趣,展现男性成熟儒雅。

  伴随着悠扬的旋律,一段精彩的旗袍表演,拉开了活动的序幕。火热的八月,缤纷的舞台,舞者们乘着绚丽的舞姿,舞扇成花,铺开七彩的画卷,赢得在场嘉宾的阵阵掌声。男女嘉宾通过自我介绍、现场沟通交流、游戏互动等环节,相互认识和了解。才艺展示环节,展现了中老年人健康向上的精神风貌和对幸福生活的向往,现场气氛被推上新高潮。

  美好的时光转瞬即逝,本次联谊活动在欢乐的气氛中圆满结束。参加活动的嘉宾们纷纷表示,此次活动既丰富了自己的业余生活,也增进了相互之间的沟通和交流。结识了志同道合的朋友。主办方将做好后续服务,帮助有需要的中老年朋友搭建联谊交友平台,收获属于他们的幸福。

责任编辑: 李艺

主办单位:北京市怀柔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技术支持:首都文明网工作组
E-Mail:bjhrwmw@126.com Telephone number:86 - 010 - 69645375
ICP 备案序号:京ICP备 060334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