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柔区两新组织妇女之家开展七夕联谊交友活动
发表时间: 2019-08-07 来源: 区妇联

  为进一步宣传积极向上的婚恋观、家庭观、为怀柔区单身人士搭建相识相知的桥梁,促进婚姻家庭和谐幸福,在中华传统节日“七夕”期间,7月27日-8月7日,区妇联指导女性就业协会、旗袍协会“妇女之家”举办第八届联谊交友活动。

  7月27日,在区女性就业协会“妇女之家”开展的联谊交友活动,吸引了60位单身男女参加。根据青年人交友的特点,特别策划了破冰之旅,让大家既能在公益活动中认识和合作,又能在互动游戏中加深了解,让参与青年增进彼此的友情。活动还特别设计了现场制作手工玫瑰环节,让大家体验亲手制作玫瑰花的过程。此外,现场还邀请男女嘉宾对各自的家风家训进行了分享,传播了文明家庭建设思想,弘扬了中华传统家庭美德。经过互动、分享等环节,男女嘉宾有了更深的了解,其中有9对男女嘉宾现场达成了交往意向,主办方为他们赠送了“爱的信物”,祝愿他们有个美好的开始,有情人终成眷属。

  8月4日,区旗袍协会“妇女之家”主办的第八届联谊交友活动——中老年专场如期举行。活动吸引了七十余名单身中老年朋友参加。活动现场,女嘉宾妆容精致,温婉优雅,举手投足间展现着女性的自信大方。男嘉宾谦和有礼、幽默风趣,展现男性成熟儒雅。伴随着悠扬的旋律一段精彩的旗袍表演拉开了活动的序幕火热的八月,缤纷的舞台舞者们乘着绚丽的舞姿舞扇成花,铺开七彩的画卷赢得在场嘉宾的阵阵掌声,男女嘉宾通过自我介绍、现场沟通交流、游戏互动等环节,相互认识和了解。才艺展示环节,展现了中老年人健康向上的精神风貌和对幸福生活的向往,现场气氛被推上新高潮。美好的时光转瞬即逝,本次联谊活动在欢乐的气氛中圆满结束。参加活动的嘉宾们纷纷表示,此次活动既丰富了自己的业余生活,也增进了相互之间的沟通和交流。

  区两新组织妇女之家开展七夕交友活动,进一步弘扬了文明和谐家风和中华传统文化,更为怀柔区单身男女搭建了相识、相知的平台,为怀柔和谐社会建设、文明家风的形成做出了贡献。

责任编辑: 李艺

主办单位:北京市怀柔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技术支持:首都文明网工作组
E-Mail:bjhrwmw@126.com Telephone number:86 - 010 - 69645375
ICP 备案序号:京ICP备 060334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