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怀柔:红领巾进社区传承志愿者精神代代传
发表时间: 2019-10-31 来源: 怀柔六小

老志愿者向红领巾志愿者提出希望并赠予记录本

  在“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的精神引领下,为了将志愿服务精神实实在在的传递到更多志愿者的心中,10月30日,北京市怀柔区第六小学与泉河街道馥郁苑社区联合开展了“传承志愿者精神暨红领巾进社区”活动。这是一次党员带队员的传承活动,是对稚嫩的红领巾志愿者们的精神鼓舞。

红领巾志愿为老志愿者鲜花

  活动中,泉河街道班子成员不仅为红领巾志愿者们穿上了“志愿服务红马甲”,还告诉孩子们穿在身上的是红红的爱心和责任。志愿者前辈们将支援工作记录本赠与孩子们,并对小接班人们提出了要求和希望。参加这次活动的社区志愿者前辈中,最大年龄的奶奶已经八十高龄了,孩子们被老奶奶的志愿服务精神深深地感动着,带着崇敬之情向老人们献上束束鲜花,献上少先队员崇高的敬礼。少先队员代表,向志愿者前辈们表决心,“一定认真履行志愿者义务,服从组织安排,严格要求自己的一言一行,努力学习,为建设全国文明城区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合影

  怀柔六小红领巾志愿者有着优良的志愿服务传统,多次参加社区、图书馆、培智学校等单位的志愿服务活动,相信孩子们会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将志愿服务精神代代传承!

责任编辑: 季畅

主办单位:北京市怀柔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技术支持:首都文明网工作组
E-Mail:bjhrwmw@126.com Telephone number:86 - 010 - 69645375
ICP 备案序号:京ICP备 060334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