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柔区司法局开展“送法进军营”法律服务活动
发表时间: 2019-12-16 来源: 区司法局

  20191212日,怀柔区司法局与怀柔区人民武装部联合开展“送法进军营”法律服务活动,解答部队官兵法律咨询,普及法律知识。

  活动现场,怀柔区人民武装部政治工作科科长熊俊明阐述了宪法学习的重要性,引导与会官兵尊崇宪法、学习宪法、遵守宪法、维护宪法、运用宪法。北京群益律师事务所马大维律师对军人军属涉及债权债务、交通事故责任、征地拆迁等问题进行了详细而通俗易懂的解答。此次活动共接受法律咨询近20人次,为官兵提供了及时法律帮助,疏导了法律困惑,取得了良好的宣传效果。

  今年,怀柔区司法局累计开展专项宣传活动17次,其中进军营活动7次,社会宣传8次,进军人军属家中服务2次。区司法局充分发挥司法行政职能,通过进军营宣讲、提供现场答疑、开展法治讲座、法治宣传,以及降低法律援助门槛、拓宽法律援助范围等措施,维护和保障广大官兵的合法权益,巩固和加强军民团结。

   

责任编辑: 靳云娜

主办单位:北京市怀柔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技术支持:首都文明网工作组
E-Mail:bjhrwmw@126.com Telephone number:86 - 010 - 69645375
ICP 备案序号:京ICP备 060334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