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柔区首家园艺站到桥梓镇敬老院开展鲜花赠送活动
发表时间: 2019-12-30 来源: 桥梓镇

  1227日,滨湖园艺驿站到怀柔区桥梓镇敬老院开展了鲜花赠送活动,同时进行了座谈交流。副镇长肖俊龙参加了此次活动。

  此次滨湖园艺驿站,给该镇敬老院老人们送来了百余盆 “长寿花”和兰花,使老人们非常开心。长寿花寓意大吉大利、长命百岁、福寿吉庆,是非常适合赠送长辈的花卉。座谈会上,首先副镇长就敬老院的情况进行了介绍。同时滨湖园艺驿站负责人与敬老院的工作人员座谈交流,下一步派技师来,教老人们一些花卉养护的技能,同时提供一些能在院子里栽植的花草,让老人们闲暇之时栽花种草陶冶心情,快乐健康安度晚年。

  怀柔区园林绿化局牵头建设怀柔区首家园艺驿站。驿站的建设是以“园林绿化成果及绿化生活理念为人民共享”为工作目标,广泛发动社会各界,为市民建立家庭与园艺的沟通桥梁。

责任编辑: 靳云娜

主办单位:北京市怀柔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技术支持:首都文明网工作组
E-Mail:bjhrwmw@126.com Telephone number:86 - 010 - 69645375
ICP 备案序号:京ICP备 060334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