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柔区机关、社区携手编织抗疫“同心结”
发表时间: 2020-04-09 来源: 龙山街道

  

  48日下午,怀柔区龙山街道南华园四区社区党委书记卢银萍、副书记艾秀梅专程将印有“倾情援助彰显风采,同心协力抗击疫情”的锦旗送到区水务局,对疫情防控期间舍小家,为大家,冲锋在前,坚守一线的水务局“楼长”们表示敬意和感谢。

  按照区委“机关干部下基层”“干部包楼”等工作安排,区水务局积极响应,抽调机关干部100余人次支援雁栖镇、龙山街道、泉河街道开展疫情防控工作。其中支援龙山街道南华园四区的机关干部共6人,主要负责掌握外来人员回京情况和居家观察人员情况,及时了解居民日常需求,定时体温监测,上门清理垃圾、采购物资、收取快递、参与执勤、为志愿者发放口罩及慰问品等工作。

  南华园四区社区党委书记卢银萍对水务局下沉干部的工作热情和为民服务的工作态度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对在包楼工作中,因帮助居家隔离群众运送垃圾意外受伤的水务局职工王秋红表示了慰问。

  水务局机关党委书记、工会主席郭宏兵同志感谢南华园四区社区党委对水务局下沉干部的肯定和鼓励,并表示水务局下沉干部将一如既往坚守在包楼的岗位上,坚决克服麻痹思想,继续勇于担当、扎实工作,和社区干部、群众一起坚守阵地,为取得疫情防控最终胜利继续奋斗。

责任编辑: 靳云娜

主办单位:北京市怀柔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技术支持:首都文明网工作组
E-Mail:bjhrwmw@126.com Telephone number:86 - 010 - 69645375
ICP 备案序号:京ICP备 060334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