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柔区宝山镇学习传达蔡奇书记调研怀柔重要指示精神
发表时间: 2020-09-15 来源: 宝山镇

  914日,怀柔区宝山镇召开党委扩大会议,专题学习传达蔡奇书记调研怀柔重要指示精神,二级班子成员、全体机关干部和25个行政村书记参加了会议,镇长宿翔宇主持会议并讲话。

  镇长宿翔宇为大家学习传达了蔡奇书记来怀调研指示精神、区委书记戴彬彬的贯彻落实讲话精神及习近平在科学家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

  会议强调,要提高站位,深刻领会丰富内涵,坚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蔡奇书记调研怀柔重要讲话指示精神上来;要深入学习习近平在科学家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从更高的站位理解科学城建设的重要性,要深度聚焦“五态”建设研究部署下一步工作,将全镇重点工作与推进党员干部“四个能力”建设相融共促、稳步发力;要系统构思“绿色(生态)为底、蓝色(科技)为干、清色(产业)为带、金色(产业)为网、清白(政治生态)为界”的“五色”醉美宝山画卷,围绕推进科学城建设推动宝山绿色发展、创新发展、高质量发展再上新水平。

  会议要求,要高度重视,深刻把握。认真组织、周密安排,在全镇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蔡奇书记调研怀柔重要讲话指示精神等文件热潮;立足本职、联系实际。以支部为单位召开专题学习会,结合镇域、村域和岗位工作实际进行深入的学习和讨论,切实做到领会精神实质,进而谋实落实举措,确保蔡奇书记调研怀柔重要讲话指示精神落地生根;要杜绝形式主义,学以致用。善于将思想应用到工作实践中,用思想指导工作实践,学有收获,扎实抓好宝山下一步疫情防控和经济发展各项工作。

责任编辑: 靳云娜

主办单位:北京市怀柔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技术支持:首都文明网工作组
E-Mail:bjhrwmw@126.com Telephone number:86 - 010 - 69645375
ICP 备案序号:京ICP备 060334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