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柔区科委全员学习市委书记蔡奇来怀调研指示精神
发表时间: 2020-09-15 来源: 区科委

  914日上午,怀柔区科委召开全体会议,集中传达学习市委书记蔡奇来怀调研指示精神。

  会议要求,一是高点站位,科学谋划科技工作。要认真学习贯彻指示精神,对标对表,瞄准重点,深思细研,集中全力深入推进怀柔科学城建设,高质量完成各项任务。二是聚焦科技创新服务,激发科技创新生态活力。加快推进北京应用数学研究院项目建设,做好《怀柔科学城成果转化条例实施方案》编制发布,推动科技成果转化项目在怀柔科学城落地,细致做好高端科技人才服务,形成科技企业和科技人才发展的“沃土”。三是推进应用场景建设,服务新型城市形态发展。联合相关部门完成重点应用场景建设项目;吸引社会资本加大对场景项目、底层技术企业的投资力度。四是落实五年产业行动,培育高精尖产业业态。围绕重点业态,筛选引入科技型企业;做好高新技术企业专项服务工作,提供一对一的高新认定指导服务,确保高新技术企业保有量有新突破。五是开展“四在前”活动,营造风清气正政治生态。切实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发挥党员先锋作用,做好党员干部服务基层治理、志愿服务等工作,教育导员做服务群众的“排头兵”。加强廉政风险防控,前沿学习科技知识,锤炼工作作风,打造专业化的科技队伍。

责任编辑: 靳云娜

主办单位:北京市怀柔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技术支持:首都文明网工作组
E-Mail:bjhrwmw@126.com Telephone number:86 - 010 - 69645375
ICP 备案序号:京ICP备 06033490号